图片
图片
台日合作電影《盛情款聊天室待》,結合京都美景及聊天室日本傳統待客之道的精聊天室神,藉由一個位在琵琶聊天室湖畔的溫泉老飯店的轉聊天室變,引發兩個家庭相遇聊天室的溫暖故事。片中除了聊天室有日本紅星田中麗奈、聊天室余貴美子及台灣潛力小聊天室生王柏傑共同演出之外聊天室,導演更力邀台灣實力聊天室派卡司共同演出。像是聊天室金鐘歌王楊烈,演出王聊天室柏傑的富豪爸爸,金馬聊天室獎最佳女配角呂雪鳳,聊天室扮演宅男服務生的開朗聊天室媽媽,拿下金鐘獎最佳聊天室行腳節目主持人的姚淳聊天室耀,則扮演呂雪鳳的宅聊天室男日本迷兒子,還有二聊天室度獲得金鐘獎提名的資聊天室深演員陶傳正,也特別聊天室演出楊烈公司高層員工聊天室。楊烈在片中演出曾在聊天室日本受教育的富豪大亨聊天室,他說自己曾在東京住聊天室過很長的時間,太太也聊天室是日本人,講出大量日聊天室文還能應付,而劇情也聊天室讓他很有共鳴,「在電聊天室影中,我為了事業沒有聊天室陪著兒子長大,我現實聊天室生活中也是這樣,家裡聊天室小朋友在日本,我在台聊天室灣工作,小孩最需要父聊天室親的時候,我都不在,聊天室所以這部電影裡面的故聊天室事,讓我有許多的感觸聊天室。」 ▲楊烈(左)和聊天室日本影后余貴美子有不聊天室少對手戲。(圖/華映聊天室,2018.03.1聊天室8)姚淳耀在《盛情款聊天室待》扮演和他個性不太聊天室相像的日本迷宅男,到聊天室日本打工換宿,但他笑聊天室說真正折磨到他的是日聊天室本式的跪坐,「我之前聊天室以為頂多是腳發麻起不聊天室來,沒想到,拍戲跪了聊天室一整天後,是腳完全失聊天室去知覺,讓我太難忘了聊天室!但當時我看田中麗奈聊天室就完全沒有難過的感受聊天室,不知她是怎麼辦到的聊天室,太厲害了。」更多 聊天室NOWnews 今日聊天室新聞報導國片《盛情款聊天室待》東京首映 日本3聊天室女星共襄盛舉 學美聊天室國人講話走路 王柏傑聊天室扮ABC突破演出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tgrcnz60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